6.29.2015

[PHOTO] 150529 Yoona with Sun Xiao Xiao & Mingzhu

150529 Yoona with Sun Xiao Xiao



Caption:
想起刚开机不久你沮丧的跟我说大家一起聊天时你很多都听不懂,说着说着你眼睛红了…但快杀青时我却看到中文相当流利的你…你总说谢谢我对你的照顾,其实,你也教会我很多…善良又努力的女孩应该得到更多的爱,所以你会越来越好,但我更多希望你在忙碌之余照顾好自己的身体,生日快乐亲爱的[爱你][蛋糕]


Caption: 
Yoona,happy birthday to you![蛋糕][蛋糕]刚刚跟你说的悄悄话是我所有的祝福,感谢@武神赵子龙 让我认识了你这个good friends……等你来,带你吃好吃的…[心][鲜花]

Source: xiaoxiao422 on weib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Earn $$$ Now!